Friday, July 24, 2009

同一個模特兒_Same Model from Last Time


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A. Riabovitchev said...

VERY B E A U T I F U L studies!:o)

Smallx2 said...

哈囉~來跟你打聲招呼,近來可好呢,我是小小,溫州的朋友,最近看了一本不錯的書:「好城市,怎樣都要住下來」作者就是住在西雅圖的台灣人,裡面談了很多西雅圖的人文地景跟永續發展的城市規劃,讓我對西雅圖印象很深刻,然後,因此想起了你們。其實說實在話,看到你雖然原本不是本科系,但對繪畫的熱誠遠比許多念美術的人多太多了,讓我很感動,也許是台灣的教育吧,往往會讓人失去熱情與感動,從高中開始念美術班的我,就眼睜睜看著身邊的朋友,漸漸一個個不再提起畫筆,其實也滿傷心的,能盡情的畫畫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噢!話說回來,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西雅圖那邊玩玩兒!^^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~來跟你打聲招呼,近來可好呢,我是溫州,小小的朋友,我現在才發現你有blog,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西雅圖那邊玩玩兒!^^

Jason Juan said...

謝謝支持,很期待你們一塊來西雅圖玩玩呢!什麼時候要來?早點跟我們說 :D

Josh Frost said...

As always Jason your stuff is simply amazing! I love it

Jolanta Błasiak-Wielgus "olfa" said...

very good!